close

 

買一各相遇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午後,在陽光的陪伴下,漫步到書店!林懷民新作封面告白很有意境:"希望這本書能觸動了某個容易執著的年輕人,引發他異想天開的憧憬!"像拼圖,怎嚜拼出雲門.....每拼一塊,就思考著下一步;一路上,東湊西湊,每一步都是一種未來的準備~推薦這本書"高處眼亮"

 

去年的耶誕節,走在溫暖的洛杉磯街頭,一各回想起來昏黃的城市,還是步入了書店,翻起了手工書,裡頭的創意讓我驚豔,順手打開小包包,拿出隨身日誌,正想抄下書名,回頭,可以到amazon訂購!這可以讓我省下十多塊的美金,什麼時候開始我習慣了在店鋪裡看貨,回到家再利用網路訂購,現代生活給我們很多的便利,讓我們可以多方比價,不出門也可以翱翔天際,趨走了一些不便利,可是,是不是同樣的也帶走了一些平凡~

 

我站在那,猶豫....回過頭來,我真的會記得要買這本書嗎? 離開後,總是有些許原因,耽擱了,那一瞬間,忽然明白,書店多出來的價錢是一種當下的價錢或者 可以說:"是一種不會擦身而過的價錢!"

然後,我想用十美金,來買一各相遇......  很划算 

 

於是,今天的午後 我也買了一各相遇~請大家多支持書店, 比起網路書店的價格,多付的那筆錢,是一種謝禮,是書店讓我們有機會相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